Elysia_BAI

一个无聊的人

骗子,疯子,傻子(23)

你X卡米利安

平行世界,无逻辑无文笔

ooc是我的


“奴隶…我不一直都是…医生您的奴隶吗?”


你的话并没有激怒卡米利安,手术刀在她掌心翻转,银光闪烁。


“你的视网膜受损不是很严重,我请了这方面的专家为你进行了修复治疗,大概用不了多久就会恢复。”


你调整了下坐姿,拉开了与卡米利安的距离,面无表情。


“那就谢谢医生了,至少没有让我瞎掉。”


“呵…不用谢。”卡米利安伸手按住你的腿,凑过来在你被手术刀划破的侧脸上轻吻了一下,“我会…收一点利息的,宝贝。”


你感到疑惑,有些不明所以。


“我其实很好奇一个问题,医生,为什么那么急着想要让我想起来呢?如果只是为了玩弄我,明明还会有更好的方式。”


卡米利安的唇一路向下来到你的脖颈,

张嘴咬住了你的喉管,力气不算大,但还是让你觉得有些窒息,你却依旧不管不顾的自说自话。


“卡米利安医生,按照您教导我的,心理学中,长时间的施压可以对人的精神造成更大的伤害。可是你却选择在很短的时间内将这些一股脑的摊开来摆在我的面前,是不是有些突兀?”


卡米利安摸摸你的头,眼睛被纱布缠着的你看不到她的表情,只是觉得她的动作轻柔的可怕,你恨恨咬着口腔内壁的软肉,将那一块肉咬的不成样子。


“宝贝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也许是因为陪你玩恋爱游戏太无趣了吧。”


无趣…吗?


你仔细回想着那段时间发生的事,像是一场漫长的美梦,如今梦已经破碎,一切都变得鲜血淋漓,卡米利安从始至终都只是在戏耍你而已。


“医生,对于你来说,我究竟是什么?

一个可有可无的玩物,一个闲着无聊时用来消遣的笑话,还是一根…让你排遣寂寞的按摩棒?”


你的话仿佛触到了卡米利安的逆鳞,她扯住你的头发,手术刀戳进脸皮,划过下颚,后知后觉的疼痛感如同烈火,将你焚烧殆尽。


“宝贝,你猜,是什么?”


鲜血如注,你挣扎着,反抗着,却都是无用功,左边脸颊上的肉皮被割下,有些地方还露着森白的骨头。


卡米利安拿出酒精,慢悠悠的浇在你的头上,你想要嘶吼,却因为疼痛无法出声。


“忍着点,别死掉了,如果死了,我会很难过的。”


卡米利安站起身,将手术刀扔在地上,拿出纱布擦拭着手上的血迹。


“明天,我还会来看你,尽你所能,挣扎到最后吧。”


“我…很期待…”

评论(34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