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ysia_BAI

一个无聊的人

骗子,疯子,傻子(22)

你X卡米利安

平行世界,无逻辑无文笔

ooc是我的


水流声,窸窸窣窣的摩擦声,还有浓烈的酒精味,你仰着头坐在地上,眼睛上被细致的缠了一圈纱布,脖子连带着手脚上都拴着铁链。


又回来了,熟悉的地方,你记得这里,那时卡米利安将你圈养在这里。


时间倒转回两天前,当晚发生的事情太过戏剧化,第一次被进入的你在毫无防备下被卡米利安催眠,陷入了昏厥,醒来之后就回到了这熟悉的地方。


手脚被控制着,你费劲的扯了扯,有些挫败,医生真是太看得起你了。


“宝贝,醒了?”


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只有一只耳朵的你有点分不清方向,你难受的动了动,铁链碰撞的声音让人觉得无比刺耳。


“医生,好玩吗?”


卡米利安手中拿着一把手术刀,用纱布细致的擦着,唇角噙着笑。


“还不错,你为我带来了一场相当完美的演出呢,小家伙。”


你低着头,喉咙仿佛被什么东西堵住,但是心中依旧存在着一丝希冀。


“医生……你爱过我吗?”


卡米利安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,咯咯的笑着。


“爱啊,当然爱你,毕竟…很久没有什么东西让我这么开心了,不枉我一直陪着你演戏。”


“也对…骗子会懂什么是爱情吗?爱情?骗子哪懂什么是爱情。”


你不再说话,心中的悲哀如同荒漠,令你迷失,你那些希冀只是个并不好笑的冷笑话而已。


卡米利安慢慢踱到你的身边,轻轻蹲下,冰凉的手术刀轻轻擦过你的侧脸,划出一条血线。


“宝贝,还记得以前说过什么吗?”


你茫然又不知所措,长久的失忆为大脑带来的损伤让你的反应有些迟钝。


“啊,暂时想不起来吗?那我告诉你吧,你说,愿意成为我的奴隶哦。”


卡米利安的语调上扬,曾经让你觉得无比安心的声音如今听来仿佛恶魔的低语,你感到嘲讽。


“奴隶…我不一直都是…医生您的奴隶吗?”

评论(38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