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ysia_BAI

一个无聊的人

骗子,疯子,傻子(24番外关于小瞎子)

你X卡米利安

平行世界,无逻辑无文笔

ooc是我的


五年前,那时的你大概八九岁,没爹没娘,是个在辛迪加流浪的孤儿。


辛迪加这种地方,暴力,肮脏深入骨髓,像你这种破烂孩子连在垃圾桶里面捡吃的的资格都没有。


你从很小的时候就明白了一个道理,只要有人在的地方,斗争就不会停止,恶有恶报都是弱者用来自我安慰的借口而已。


某一夜,烈火烧亮了天空,你循着浓烟而去,只看到了浑身赤裸的少女在火光中起舞。


她眼中带泪,满身bai浊;她一身脏污,状如疯魔;她拥抱烈火,想要将自己一同焚烧。


许是同龄人的心心相惜,你冲进火场将她拖了出来,可是少女却并不领情。


她掐着你的脖子,喊叫着,撕打着,口鼻中喷出的血糊了你一脸。


你看着她身上的伤口,和各种充满侮辱性的词汇,很快明白了她的遭遇。


在辛迪加,美貌年轻又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女,永远都是泥坑中的烂泥,而她,大概只是其中的一个。


你扯着脖子,尽量避免碰到她身上的伤口,努力伸出细瘦的胳膊去拥抱她,希望能够将自己的温度传递给她。


“小姐姐,你冷静一点,那些人都死了,死在火场里面了,没事了,你没事了,现在的你是自由的,那些恶心的事恶心的人都被火烧没了。”


你的话仿佛镇定剂,让少女陷入了沉静,她低着头,仿佛失去了全身的力气,静静的趴在你身上。


你小心翼翼的抱着她,嗓子有些哑,她吐出的血让你有些睁不开眼。


“小姐姐…不要想着去死,没有人生下来就是为了去死的,我们都是,所以要活下去,无论经历了什么,都要活下去。”


你笨拙的搜索着大脑中的词汇,尽可能的去安慰陌生的少女,努力的想要将她拉出深渊,少女压在你身上,偏过头,黯淡无光的眼睛紧盯着你,仿佛要看进你的灵魂深处。


“你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吗?如果换作是你,还有勇气活下去吗?”


少女的话像一记重锤,敲在你的心口,把你问的发懵,你摇摇头,有些无措。


“如果有一天…我也…”


你思考了很久,直视着少女的眼睛,坚定了自己的内心。


“如果有一天,我也经历了和你同样的事,那我也会挣扎着活下去,因为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事,美好的人,我都没见过。”


“很小的时候,我听黑帮的人讨论过,新城就是充满美好的地方,所以,我一定要活下去。”


少女扯出一抹苍白的笑容,又问了你一个问题。


“那如果,是被最敬爱的人推进泥坑呢?”


回忆闪回,你感受着自己面皮上的刺痛感,沉默着在心中回答了很多年前少女问你的问题。


如果…那就把自己投入烈火…烧个一干二净…吧…

评论(29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